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社科院发布住房绿皮书显示信贷总量有走低趋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中国社科院8日发布的住房绿皮书显示,房地产企业信贷总量有走低趋势,但占资金来源比重依然处于高位,资金压力风险加大。  

    新华社快讯:中国住房发展报告显示,绝大多数城市住房支付能力下降;住房价格平均泡沫程度较高,部分城市泡沫程度过高。

    新华社快讯:社科院今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显示,商业银行房地产贷款占贷款比重有所提高,公积金中心流动性风险都有较大增加,部分城市流动性风险过高,收益风险堪忧。

    新华社快讯:8日发布的住房绿皮书显示,2009年至2010年我国住房市场经营环境由松变紧,购买者趋于观望,租房者承压日重,租购两难窘境乍现。

    新华社快讯:8日发布的住房绿皮书预测,2011年我国房地产的总体判断是市场继续调整,房地产价格稳中有降,市场还有小幅波动。

    新华社快讯:社科院住房绿皮书建议,2011年住房市场调控主要任务应是扩大住房投资,增加住房供给,抑制投机需求,满足消费需求,扩大保障需求。

 
 
 相关链接
· 社科院举办纪念钱钟书诞辰100周年学术研讨会
· 温室气体排放大国只是表象—访社科院城环所所长
· 社科院经济蓝皮书:我国有望进入新一轮经济上升期
· 海南将基本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问题
· 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专项监督检查将开展
· 关于开展201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