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撤离日本的中国公民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3月16日,从日本抵达上海的旅客步入候机大厅。当日,上海机场口岸迎来日本航班入境高峰。据上海机场边检民警介绍,从16日10时47分起至12时,共有12架从日本起飞的航班集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入境旅客数达2500余人。为搭载更多旅客,部分航班甚至将小型客机换成了大型客机。预计全天将有25架从日本飞抵的航班从浦东机场入境。新华社发(杨夏杰 摄)

    3月16日,从日本抵达上海的旅客步入候机大厅。新华社发(杨夏杰 摄)

    3月16日,从日本抵达上海的旅客排队接受边检。新华社发(杨夏杰 摄)

    3月16日,从日本抵达上海的旅客在接受边检。新华社发(刘友平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东航将增派一班航班前往日本新潟接回中方人员
· 旅游局建议我游客近期避免前往日本受灾地区旅游
· 外交部:近期避免前往日本受灾地区
· 交通运输部15日成立应对日本特大地震应急工作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