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撤离日本的中国公民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3月16日,撤离日本的中国公民亲吻自己多日不见的孩子。当日,从日本撤离回国的1900余名中国公民陆续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边检站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备勤,开通日本归国公民入境特别通道,为其快捷通关与亲人团聚提供便利。大连是中国东北地区通航日本的重要门户。日本大地震后至3月16日,共有4000余名中国公民从日本入境大连回国。新华社发(李雨泽)

    3月16日,边检人员欢迎小宝宝回家,并送给宝宝礼物。新华社发(李雨泽)

3月16日,边检人员引导归国公民通关。新华社发(李雨泽)

3月16日,机场出口处挤满了前来接机的人们。新华社发(李雨泽)

3月16日,一位母亲激动地抱住平安归来的女儿。新华社发(李雨泽)

3月16日,一位从日本回国的女乘客在机场落下了泪水。新华社发(李雨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东航将增派一班航班前往日本新潟接回中方人员
· 旅游局建议我游客近期避免前往日本受灾地区旅游
· 外交部:近期避免前往日本受灾地区
· 交通运输部15日成立应对日本特大地震应急工作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