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人口计生委在联合国推介国际人口预测软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4月14日电(记者白洁 危玮)中国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正式推出其专门为联合国研发的国际人口预测软件PADIS-INT。

    国家人口计生委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向正在这里出席联合国人口与发展委员会第44届会议的100多位各成员国、学术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代表介绍和展示了这套人口预测软件。

    这套软件是根据合作协议,由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专门为联合国人口司开发的。软件采用世界先进的人口预测技术,界面友好,使用方便,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有助于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更好地进行人口发展规划和预测。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还建立了支持软件下载、在线使用、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免费专门网站(WWW.PADIS-INT.ORG)。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联合国人口司司长哈妮娅·兹罗特尼克、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卫平等出席了推介会。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主任出席伙伴组织执委会第17届会议
· 全国避孕套政府采购机制改革座谈会在大连召开
· 人口计生委发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人口计生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爱在流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广州市拉开帷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