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为高考护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6月7日,在江苏省赣榆县高级中学考点,监考人员用金属探查仪对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检查。当日是2011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全国各地共有约93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各地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同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举行。新华社发(司伟 摄)

    6月7日,在广西柳州市龙城中学考点,考生在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仪的考场里等待开考。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6月7日,一位工人员在安徽滁州市一高考考点调试移动监测系统。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6月7日,在浙江省诸暨市牌头中学考点监控室,工作人员查看考场情况。新华社发(郭斌 摄)

    6月7日,河南新乡河师大高考考点工作人员在监控室内一丝不苟地工作。新华社发(高志勇 摄)

    6月7日,江苏扬州市邗江中学考点外,当地交警部门为高考实施道路临时管制。新华社发(范友林 摄)

 
 
 相关链接
· 贵州出现持续强降水 采取多种措施保障高考顺利
· 北京:排查“缺陷”确保高考考试、阅卷可靠供电
· 甘肃省藏文高考试卷2011年将首次实行网上阅卷
· 贵州望谟县洪涝重灾区全力保障高考 无因灾缺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