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21日会见中国文化部长蔡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1日电(记者黄恒 袁震宇)以色列总统佩雷斯21日在耶路撒冷会见了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到访的文化部长蔡武。

    佩雷斯说,以中两国都对世界历史和人类文明的发展做出过独特而又重要的贡献。中国是世界上一个重要的国家,对世界和平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建设性作用。中国选择的发展道路值得中东地区国家学习借鉴。他认为,中国选择不同于别国的发展道路,是对世界历史的贡献,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中国的发展不会对世界构成威胁。

    蔡武对佩雷斯倡导举办的以色列总统会议和为世界、地区和平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他向佩雷斯介绍了中国文化发展政策和现状,并表示中方愿继续与以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奠定两国合作关系的坚实基础。

    应以色列政府邀请,蔡武于20日率团抵达以色列出席总统会议。

 
 
 相关链接
· 蔡武出席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闭幕式
·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阿塞拜疆文化部长加拉耶夫
· 蔡武率团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八次会晤
· 蔡武会见布隆迪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长尼耶尼米加博
· “启蒙之对话”中德系列论坛在京开幕 蔡武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