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解放军第75医院多种方式为藏族同胞进行医疗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藏昌都7月1日电(王经国、管彬)解放军第75医院近年来始终把藏族同胞的身心健康牢系于心,积极开展多种方式为藏族同胞进行医疗服务。

    近年来,医院利用国家法定假日和其他藏历节日,先后到昌都地区的天津广场、昌庆街、海南街等广场、街道开展便民义诊服务活动,为前来就诊的藏族同胞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进行用药指导、健康宣教、免费发放药品等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他们在义诊活动中共接诊藏族同胞32150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8620余本,赠送药品价值达114.59余万元。

    他们还主动深入当地的敬老院、孤儿院,为那里的老人、孩子进行巡诊服务;利用开展巡回医疗的机会,走进农牧民和游牧村落送医送药,切实让不方便就医的藏族同胞及时得到诊治。此外,医院坚持开展医疗进寺庙活动,2008年以来,共为1000余名僧侣进行义诊、巡诊,为836名僧侣建立了健康档案。

 
 
 相关链接
· 旅游业快速发展撑起西藏林芝小村藏族百姓新生活
· 四川省大力实施“三大民生工程”造福藏族群众
· 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电网恢复重建工程近期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