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招待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3日 21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谭晶晶、彭侃)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招待会13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出席。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李小林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5年来给予的无私捐赠,表示今后一定继续用好每一分钱,将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着力提高社会公信力,坚持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公益在阳光下运行。

    据介绍,成立15年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累计实现募资4亿多元,名下基金110多种,涵盖民间外交、教育培训、环保低碳、文化艺术、医疗卫生、帮残助困、扶贫救灾等领域。

 
 
 相关链接
· 对外友好协会庆祝中国和苏里南共和国建交35周年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新西兰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2日访问津巴布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