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资委督促全面展开中国通号质量安全整顿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9日 20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处理决定,切实做好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的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国务院国资委日前成立督促中国通号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小组,明确质量安全整顿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并确定了相关职责与分工。

    据了解,国务院国资委在1月9日已经对“7·23”事故中国通号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并对中国通号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小组也于1月10日进驻中国通号,并参加其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动员会。工作小组要求中国通号坚决按照国务院的处理决定,将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开展好,抓紧完成好列车自动控制研究所的重组、集团全系统的质量安全整顿、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等3项工作。

    目前,中国通号已成立质量安全整顿工作的组织机构,召开全系统的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并按照既定方案全面启动整顿重组工作,确保各项整顿重组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 中国通号启动北京地铁8、10号线2期信号系统项目
·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发"7·23"事故道歉信
· 2011年通信村村通工程任务完成 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 2011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促工业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
· 尚冰:通信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服务两化深度融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