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扬州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1日 15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1日,一位参展商在农洽会上展示中草药保健布艺品。当日,第十四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扬州国展中心开幕。本届农洽会分为A、B两个展区,其中A区为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成就、创新亮点集中展示区,B区主要展示国内外的名特优农副产品,共有来自43个国家的2000多个名特优农副产品参展。本届农洽会还将举行重点农业项目签约、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现代农业推介暨项目签约、驻华外国使领馆农业专场推介会等活动。新华社发(沈鹏摄)

    9月21日,一位小观众在农洽会上观看各式各样的有机水果。新华社发(沈鹏摄)

 
 
 相关链接
· 江苏第6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返回南京
· 江苏: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启用
· 国家版权局组织中央媒体赴江苏展开采访考察活动
· 江苏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 罗志军作批示
· 《四库全书》文津阁本再版样书亮相江苏扬州
· 江苏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公益交流大会在南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