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泰国发生车祸 致包括1名中国游客在内的3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2日 07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曼谷9月1日电(记者 常天童)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泰国东部沙缴府1日下午发生一起车祸,造成包括1名中国游客在内的3人死亡。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参赞高振廷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时左右,在沙缴府境内,一辆载有13名外国游客的面包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车上有中国广东、香港游客各两人,其中广东游客1死1重伤,两名香港游客受轻伤。

    事发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了解、核实中国公民伤亡情况,及时协调当地医院及警方安置伤者,调查事故责任。

    目前,车祸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已通知死伤者家属,并将积极协助其尽快来泰处理善后。两名受轻伤的香港游客经初步医治已无大碍。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与泰国商务部签署地理标志合作备忘录
· 田力普在京会见泰国知识产权厅厅长塔娜桑媞一行
· 英拉:泰国愿尽最大努力促进中国与东盟关系发展
· 田力普在京会见泰国知识产权厅厅长塔娜桑媞一行
· 泰国快艇事故致2名中国游客遇难 7名中国游客受伤
· 科技部部长万钢与泰国科技部长皮拉潘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