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 福建已安全撤离4082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1日 07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9月20日电(记者邰晓安 涂洪长)超强台风“天兔”逐渐逼近,福建各地严阵以待。截至20日18时,福建已有22883艘渔船进港避风,安全撤离上岸4082人。

    受“天兔”外围环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20日起福建沿海已经出现9—10级东北大风。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峡”号客滚航线、小三通客运航线中的马尾至马祖航线已停航。9月20日18时起,大小嶝航线停航;21日11时30分起,厦金客运航线、海上游也将停航。

    记者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了解到,福建沿海各地正认真贯彻落实省防指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组织海上渔船进港避风和海上人员上岸避险工作。

 
 
 相关链接
· 超强台风“天兔”中秋节后可能在广东登陆
· 江西:“秋老虎”发威 台风“天兔”或缓解高温
· 国家减灾办针对超强台风"天兔"启动救灾预警响应
· 中秋节期间气象部门加强超强台风"天兔"监测预报
· "天兔"加强为超强台风 气象局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