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9日 11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座谈会”日前在中央党校召开。与会的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表示,召开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座谈会,是全国党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热潮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对学习贯彻工作的再动员、再推动。对于党校系统来说,深入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也是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推进党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发挥党校优势、聚合党校资源,在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热潮中有更大作为。要围绕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出的重大实践问题展开深入的调查研究,注重从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汲取丰富的政治智慧和思想养分,注重从基层一线获取最真实的信息和群众意见,注重从广大学员中汇集工作一线的情况与建议,为党委和政府提供政策咨询和对策研究成果。

    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集中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形成了鲜明的精神特质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对于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依据、完善五位一体总布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任务,都作出了清晰明确的论断,也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党校系统应当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更透一些,精心组织好教学、科研和办学工作。

    中央党校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省级党校、副省级城市党校常务副校长或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代表,中央党校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中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交流会在京召开
· 杨传堂: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指导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 测绘地信局群众路线领导小组要求学习习近平讲话
· 能源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为开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 张建龙: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 秦光荣: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