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在京会见奥地利联邦议会副议长哈泽尔巴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徐松)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副议长哈泽尔巴赫为团长的奥地利联邦议会代表团。

    贾庆林说,近年来,中奥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富有成果,在文化、旅游、环保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中方一贯重视发展同奥地利的关系,高度赞赏奥地利新一届政府继续深化和密切同中国的友好关系,以及坚持奉行一个中国的立场。我们愿与奥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奥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

    贾庆林表示,中国全国政协与奥地利联邦议会的交往为促进中奥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奥地利联邦议会进一步加强往来与合作,为推动中奥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哈泽尔巴赫说,奥中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很好,在政治、经贸和文化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两国有关机构、人民之间的交往显得更加重要。奥地利议会十分重视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愿与中国全国政协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

    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贾庆林2日在京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费尔霍伊根
· 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 贾庆林在北京分别会见罗马尼亚客人和乌克兰客人
· 贾庆林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胡德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