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曾培炎会见克莱斯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索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3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7月3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克莱斯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索达。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克莱斯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索达一行。

    曾培炎指出,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年产销量超过700万辆,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经过多年努力,中国汽车企业的生产制造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技术研发、企业管理有了长足进步,在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

    曾培炎说,克莱斯勒是国际著名汽车制造企业之一,近年来对华合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希望克莱斯勒与中方合作伙伴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了解,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把握好投资节奏,共同扩展国内外市场,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拉索达来华将参加克莱斯勒公司与奇瑞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曾培炎乘坐D415次列车 考察动车组列车运行情况
· 杭州湾跨海大桥26日正式贯通 曾培炎致信祝贺
· 曾培炎出席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电视电话会议
· 曾培炎:统一部署精心实施 查清各类土地利用状况
·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21日在京开幕 曾培炎致信祝贺
· 曾培炎就第二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