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10月30日在中南海会见中阿联合商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30日在中南海会见了以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主席阿德南·卡萨为团长的中阿联合商会代表团。

    10月30日,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以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主席阿德南·卡萨为团长的中阿联合商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回良玉说,近年来中阿关系发展良好,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的各种机制进展顺利。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两国企业家在相互投资、工程承包等领域拓展合作。

    回良玉对中阿联合商会在促进中阿友谊、发展中阿经贸关系方面所作贡献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中阿联合商会进一步发挥作用,成为积极活跃、更加富有成效的平台。

    卡萨表示,他本人与中国进行经贸交往已经50多年,亲眼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与阿拉伯其他工商界人士一起,继续推动中阿经贸关系的健康发展。

    代表团是应中国贸促会邀请来华访问的。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9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西班牙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列尔塔。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回良玉主持专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农业农村形势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6日上午主持召开农业可持续发展专家座谈会,听取中国工程院关于“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若干战略问题研究”成果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农业和农村形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于我国的基本国情和发展阶段,顺应世界农业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坚持走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坚持以发展农业生产力为中心,继续巩固、完善、加强支农惠农政策,进一步强化农业基础地位,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农业的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回良玉会见荷兰农业大臣 高度评价中荷农业合作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罗辉)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荷兰农业大臣格尔达·费尔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双边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

 
 
 相关链接
· 回良玉主持专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农业农村形势
· 回良玉会见荷兰农业大臣 高度评价中荷农业合作
· 回良玉祝贺亚洲大洋洲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大会举行
· 回良玉强调加大扶贫开发力度 加快减贫事业进程
· 回良玉会见西班牙环境大臣克里斯蒂娜·纳沃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