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布莱尔和英首相特使、贸易与投资大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5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王岐山分别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
英国首相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3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英国首相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王岐山和布莱尔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3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首相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在会见戴维斯时,双方就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各方应加强合作,负责任地向世界发出积极信号。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副总理会见英国首相特使、
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首相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事务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2月13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首相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事务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王岐山介绍了中国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表示中国将继续与国际社会携手合作,共度时艰。王岐山强调,中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对国际社会应对金融危机的最大贡献。中国将继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这是13亿人民的共同选择。

    王岐山表示,今年4月在伦敦将举行二十国集团第二次金融峰会,国际社会应加强合作,就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对外释放积极信号,在进一步关注全球发展问题、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加强金融监管、稳定金融市场、改革国际金融体系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力争取得更多的共识和成果。详细>>>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美国前防长和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 王岐山主持召开外贸、外商投资企业和金融座谈会
· 王岐山同谢钦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三次会晤
· 王岐山会见英首相特使贸易与投资国务大臣戴维斯
· 王岐山与美财长通话 强调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危机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会见美洲开发银行行长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