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应约同澳总理吉拉德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应约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通电话。

    温家宝祝贺吉拉德就任澳大利亚新一届政府总理。温家宝说,中澳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经贸合作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变得更加紧密和富有活力。双方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中方愿与澳方保持高层交往,增进相互了解,扩大互利合作,继续把两国关系推向前进。

    吉拉德向温家宝表示感谢。吉拉德说,澳大利亚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澳中关系,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推动澳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澳方愿与中方密切各级别交往,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加强在20国集团等多边机制中的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外国领导人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

    新华社天津9月13日电(记者荣燕、王宗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天津分别会见了出席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冰岛总统格里姆松、摩尔多瓦总理菲拉特、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详细阅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客人

    9月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多尼隆。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多尼隆。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部署加强中小河流治理等工作
· 外交部就温家宝出席联合国会议举行媒体吹风会
· 温家宝在天津考察纪实:把滨海新区建设得更好
·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