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离京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温家宝离京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下午乘专机离开北京,赴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陪同温家宝总理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卫生部部长陈竺,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总理办公室主任丘小雄,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4日宣布: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9月21日至23日赴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详细阅读

中国官员呼吁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新华社联合国6月29日电(记者 白洁 顾震球)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2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受国际金融危机深刻影响的广大发展中国家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方面面临新的挑战。中国呼吁国际社会增加紧迫感,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支持发展中国家。>>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在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 温家宝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通电话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应约同澳总理吉拉德通电话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部署加强中小河流治理等工作
· 外交部就温家宝出席联合国会议举行媒体吹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