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田栋栋 赵超越)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一行。

    梁光烈说,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坦两国之间深厚的传统友谊始终没有改变。建交以来,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着广泛的共识,并一贯相互支持和密切配合,在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中方感谢坦政府在涉台、涉藏、涉疆等事关中国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中坦两军之间关系友好,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国军队愿与坦军携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姆瓦姆涅盖说,近年来,坦中两军交往频繁,合作不断深化,相信双方的友好关系将会不断巩固和加强。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与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会谈
· 梁光烈会见日本“中国政治经济恳谈会”代表团
· 梁光烈会见智利海军司令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智利海军司令冈萨雷斯海军上将
· 梁光烈与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