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3日 19时25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月1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双方就中美经济关系、世界经济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北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王岐山首先对盖特纳访华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来,中美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共识,两国经济合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与美方一道,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金融、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国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希望美方在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管制、慎用贸易救济措施、平等对待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等方面取得实质进展。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1日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双方就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中美经济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谈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 王岐山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夫里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