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主席5日致电祝贺普京当选俄罗斯联邦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5日 15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致电普京,祝贺普京当选俄罗斯联邦总统。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进入新世纪,俄罗斯人民为实现国家稳定和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就。相信俄罗斯人民在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将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中俄两国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协作伙伴,不断巩固睦邻友好,扩大互利合作,深化战略协作,对促进两国共同发展和振兴,对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形势下,中方愿与俄方一道,并肩携手,持之以恒,进一步落实好未来10年中俄关系发展规划及各领域合作共识和协议,努力把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推上更高水平。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罗马尼亚、尼泊尔、叙利亚、奥地利、玻利维亚、塞浦路斯和卡塔尔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阅读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范龙佩和巴罗佐

    2月1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的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右)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左)。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廖雷)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的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

    胡锦涛积极评价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祝贺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成功举行。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参加政协医卫社保界联组讨论
·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 胡锦涛主席特使会见土库曼斯坦国民议会主席
·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范龙佩和巴罗佐
· 胡锦涛与卡尔德龙互致贺电 庆祝中墨建交40周年
·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拿大总理哈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