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出席首届京交会的外国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9日 18时52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王岐山会见出席首届中国(北京)
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外国部长

    5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出席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埃默森,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工部长西姆洪,莫桑比克财政部长曼努埃尔,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乌拉圭外交部长阿尔马格罗。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会见出席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埃默森、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长辛鸿、莫桑比克财政部长曼努埃尔、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乌拉圭外交部长阿尔马格罗。

    王岐山对五位部长来华出席首届京交会表示欢迎。他说,服务贸易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的重要力量。在当前全球经济严峻复杂的情势下,举办本届京交会,有利于加强国际贸易投资合作,反对保护主义,促进全球经济走向可持续复苏,对外发出一个积极信号。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期,伴随着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加快,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潜力巨大,将为各国企业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埃默森等五位部长均表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经济关系,愿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健康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会见欧洲经济界人士 就经济形势等交换看法

    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战略对话研究院政策顾问委员会主席西蒙勋爵、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主席特纳勋爵、阿斯特拉制药集团董事长兼沃尔沃集团董事会主席史瓦泽等16位欧洲经济界人士。双方就当前欧洲经济形势、中欧经济关系等交换了看法。

    王岐山出席第七届中部博览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第七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18日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及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王岐山说,中部六省人口占全国四分之一,经济总量占五分之一。中部地区的崛起,关乎“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关乎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惠民生政策措施的落实,关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可以说,没有中部地区的现代化,就没有全中国的现代化。 >>>>详细内容

    王岐山会见出席第37届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境外代表

    王岐山欢迎国际证监会组织首次在华举行年会。他说,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首要任务是确保复苏、增长和就业。国际社会都在深刻反思这场国际金融危机,本届年会围绕全球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与监管合作进行研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国际证监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促进各国加强监管合作,逐步改革和完善国际证券业规则和标准,推动全球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应约与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通话
· 王岐山会见欧洲经济界人士 就经济形势等交换看法
· 王岐山会见美国凯雷投资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
· 王岐山分别会见史蒂夫·鲍尔默和大卫·鲁宾斯坦
· 王岐山会见美国凯雷投资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
· 王岐山出席201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