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马凯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马敦·杜尔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3日 19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马敦·杜尔一行。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刘华)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马敦·杜尔一行。

    马凯说,国际电信联盟作为联合国负责全球电信事务的专门机构,在管理全球无线电频谱和轨道资源、制定国际电信标准、促进世界电信共同发展方面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责任。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国际电信联盟的作用,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国际电信联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方愿意与国际电信联盟和世界各国继续加强合作,为全球信息通信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杜尔介绍了国际电信联盟的有关情况,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国际电信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陪同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马凯启动"金钥匙"
· 马凯在厦门强调:进一步提升国际投资合作水平
· 马凯强调:努力把我国航空工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马凯出席
· 梁光烈马凯出席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