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多哥军队总参谋长蒂蒂皮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2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4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多哥军队总参谋长蒂蒂皮纳。

    梁光烈说,今年是中多建交40周年。4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推动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在重大问题上照顾彼此关切。中方赞赏和感谢多哥长期以来在涉及中方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多年来,中多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在团组往来、人员培训、装备技术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中国军队十分重视发展与多哥军队的关系,愿与多方一道,将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蒂蒂皮纳表示,多中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多哥认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多哥军队愿加强与中国军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斯洛伐克军队总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美海军部长雷·马伯斯一行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拉脱维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