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9日 23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上强调 把握规律特点 提升能力水平
坚定不移做国家政权捍卫者平安中国建设者公平正义维护者群众权益保障者

    新华社青岛9月9日电(记者邹伟、吴书光)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9日在山东青岛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以最广大人民利益为念,把握规律特点,提升能力水平,创造性地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坚定不移做国家政权捍卫者、平安中国建设者、公平正义维护者、群众权益保障者。

    郭声琨要求,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治安问题,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要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让公平正义以群众看得见的方式实现。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新形象。要把能力建设置于事关公安工作全局的大事来抓,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的决策指挥能力、公安机关的实战能力和公安队伍的拒腐防变能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在北京会见香港纪律部队交流团主要成员
· 郭声琨强调: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
· 郭声琨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裴光本
· 郭声琨29日在京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裴光本
· 郭声琨与公安英烈子女座谈勉励继承发扬优秀品质
· 郭声琨强调: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