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在京会见阿富汗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16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北京会见陪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访华的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京会见了陪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访华的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

    郭声琨表示,执法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执法安全部门的密切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反恐、禁毒、打击跨国犯罪以及人员机构保护、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郭声琨在“关爱英模·情暖警心”活动启动仪式
暨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开学典礼上勉励公安英模
永葆先进性 永远做表率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关爱英模·情暖警心”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开学典礼2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并讲话时,勉励广大公安英模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走在公安队伍前列,永葆先进性、永远做表率,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郭声琨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广大公安英模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表率。要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增强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做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表率。要保持高尚情操、坚持严于律己,做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表率。 >>>详细阅读

郭声琨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 构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13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1日至1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调研时强调,内蒙古公安机关要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稳定的新期待,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建设,把内蒙古建设成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郭声琨指出,平安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治安问题,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要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把各族群众变成公安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努力为公安工作赢得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郭声琨: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 构筑祖国北疆安稳屏障
· 郭声琨在青岛观摩全国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 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 郭声琨在北京会见香港纪律部队交流团主要成员
· 郭声琨强调: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