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中方愿与欧方启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1日 19时07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微博

    【中方愿与欧方启动投资协定谈判】李克强总理21日在第16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指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欧关系,致力于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愿与欧方启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希望双方不仅谈得成,而且谈得好。

     【总理呼吁欧方进一步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限制】李克强总理21日在第16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指出,中方支持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赴欧投资兴业。希望欧方进一步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限制。中方愿与欧方共同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打造合作新亮点。

     【李克强: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李克强总理21日在第16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指出,欧盟是多极世界中重要一极,也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会晤时值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中方高度重视中欧关系,愿与欧方一道,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特稿:为务实合作拓展新空间 为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
——李克强总理出访前瞻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新华社记者明金维 陈二厚 邓玉山)11月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这次备受全球瞩目的盛会,吹响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

    在此背景下,中国高层外交再谋新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25日至29日访问罗马尼亚,并出席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这是他首次出席上述会晤和会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外交部介绍李克强赴乌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情况
· 李克强总理出访前瞻:为务实合作拓展新空间
· 俄客机失事 众多人员遇难 习近平李克强致电慰问
· 李克强将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等
· 李克强同荷兰首相吕特举行会谈
· 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同荷兰首相吕特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