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22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7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苏丹国民议会副议长萨米娅率领的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会见了苏丹国民议会副议长萨米娅率领的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

    李源潮说,中苏建交55年来,两国始终真诚相待、相互支持。中国支持苏丹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愿同苏丹全国大会党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干部培训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苏友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萨米娅感谢中国始终支持苏丹的和平、稳定与发展,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和执政经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京会见坦桑尼亚外长门贝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坦桑尼亚革命党代表团
· 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外长佩里斯
· 李源潮在北京出席“中印友好交流年”启动仪式
· 李源潮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