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15 10:42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家铁路局网站一季度自查情况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政府网站开展季度抽查工作的要求以及确定的网站检查标准,国家铁路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一季度局政府网站自查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国家铁路局网站2014年1月6日开通,局属各地区铁路监管局、各事业单位目前没有独立网站。经查,局网站连通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更新情况,以及办事服务和无空白栏目等方面良好,无“单项否决”项,自查结果合格。“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无网民留言信息。自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主要体现在“互动交流-征求意见”栏目内容更新次数较少。

国家铁路局十分重视自查问题的整改,已将“扩大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范围”列入《国家铁路局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中,要求切实加强互动交流栏目内容的更新,保障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