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会见蒙古国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2 09:0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日晚,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蒙古国苏赫巴托省省长巴图素尔一行。

    陈政高对巴图素尔率苏赫巴托省代表团来辽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辽宁与苏赫巴托省地理位置接近、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我们愿意与苏赫巴托省在交通、旅游、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把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巴图素尔说,苏赫巴托省非常重视与辽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交通、旅游、卫生、教育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见结束后,辽宁省与苏赫巴托省签署了建立友好省际关系意向书。

    副省长潘利国、蒙古国驻华大使策·苏赫巴特尔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张莉莉)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