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亿元专项贷款支持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9 11:3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云南省金融办与农行省分行等13家银行签订《金融服务书》,推进2014年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专项贷款工作,签约金额共计258亿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扶持农业龙头企业的意见》的要求,切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近3年来,云南省金融办与9家银行合作设立了农业龙头企业专项贷款,并与省农业厅、省林业厅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二五’期间每年农业龙头企业专项贷款保持在200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其中,2011年落实农业龙头企业专项贷款229.4亿元,2012年落实236.75亿元,2013年落实370.1亿元,3年共计836.25亿元,为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加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