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09:0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3日,青海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吉狄马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张建民出席。 

吉狄马加充分肯定了去年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深入推进文明青海建设,凝聚精神力量,树立文明新风,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大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奋力打造“三区”、建设新青海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吉狄马加强调,要把握主题、围绕大局,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着力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见诸行动;拓展内容、创新形式,着力推进“文明青海”建设;加强领导、提高水平,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实际效果。

会议审议《青海省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听取省交通厅、省妇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述职,通报去年精神文明建设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议确定今年实事项目,审议通过《2014年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记者 薛军)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