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目标基本确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3 08: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年完成城镇新增就业5.8万人,农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100万人次,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确保农民工工资清欠率达到96%以上。2014年,青海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目标基本确定。这是记者近日从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上了解到的。

    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今年青海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将继续坚持“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的方针,完善落实更加积极的政策措施,鼓励支持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抓好园区企业、小微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生态移民、被征地农民、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领域、重点群体政策的落实,规范程序和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完善扶持创业的新机制,优化创业政策环境,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继续做好全省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统筹规划工作。(记者  叶文娟)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