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赴天津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7 09:10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5月13至15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牛之俊率办公室主任唐豹等一行4人赴天津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5月13日,牛之俊一行前往天津地震台网中心、应急指挥中心、12322值班室、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天津局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天津市防震减灾工作,指出,近年来在以赵国敏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保障和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牛之俊要求,天津局一是要继续牢固树立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的防震减灾工作根本宗旨,紧紧围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防震减灾和区域经济社会融合式发展,强化科学性、发展性和适应性,积极开展顶层设计和防震减灾探索实践,开创具有天津特色的防震减灾道路。二是要坚决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的要求,全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以改革凝聚活力,以改革促进发展,以改革的新成效推动事业大发展。

    5月14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与牛之俊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加强天津防震减灾工作,特别是围绕服务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国家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4日下午,牛之俊一行视察一测中心,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一测中心近两年主要工作汇报。牛之俊在肯定一测中心工作的同时,强调一测中心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要心存理想蓝图、树立自信、凝聚人气、团结一致、积极发展,做好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从细微处着手,整合资源,把防震减灾工作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中去。

    在津期间,牛之俊一行还深入到滨海地震台和滨海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详细了解台站建设情况和科普教育中心面向社会发挥功能的情况。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