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已超过140万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11: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华春雨 赵超)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已达144.48万人。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推动了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领域最多、范围最广的留学潮和归国热。从1978年到2013年底,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305.86万人,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144.48万人,在外的留学人员有161.38万人,其中107.51万人正在国外进行相关阶段的学习或研究。

    负责人表示,随着改革开放事业的不断发展,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我国出国留学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的数量还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