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香港各界意见有助调整内地旅客来港旅游政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3 15:4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香港6月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3日表示,社会各界近日就有关减少访港内地游客对旅游和零售业影响的讨论,有助特区政府向中央反映有关情况,从而帮助内地方面作出相应调整。 

梁振英当天出席行政会议前向媒体表示,过去一个星期,社会上对于有关减少访港内地游客的数字会对香港零售业,以至本地经济造成的影响有不同声音。这对特区政府向中央和内地部门反映有关情况十分有用。而特区政府当天公布的最新零售数字,将有助于社会作进一步讨论。

提到香港日前发生的枪击事件,梁振英表示,警方迅速和专业的行动,在短时间内解除社区内一次重大治安事件对当地居民造成的影响。他又感谢市民的合作,而警方会继续追查这一案件。

他表示,香港是一个治安良好的城市,过去几年,犯罪率一路下跌,以今年1月至4月为例,持真枪行劫、类似手枪物体行劫和电枪行劫的数字都是零。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