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捣毁一大型幼童色情网站 会员超9万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7 16:2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南京6月7日电(记者陈刚)记者7日从江苏省徐州市公安部门获悉,经过3个月的追踪侦查,当地警方捣毁了一家专门传播幼女淫秽视频和图片的色情网站。该网站会员有9万多人,发帖总量近4.5万条。 

今年2月,徐州市泉山公安分局网警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个名为“幼幼资源网”的色情网站上有大量的涉及幼女、女童的淫秽色情图片和视频。追踪调查期间,该网站的幕后人员多次关闭、更换网站名称,先后以“拯救天使”“萝莉谷”“我爱幽幽”“我爱UU”等域名,多次注册并经营牟利。

经调查,截至5月13日,该网站会员有90380人,发帖总量达44766条。其中淫秽视频164部,淫秽图片11137张,均涉及幼女或女童。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四川、南京和深圳被抓获,目前均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