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召开上半年全省商务运行形势分析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9 09:2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8日,青海省政府召开上半年商务运行形势分析会,通报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出席并讲话。

    王晓说,上半年商务指标进展相对顺利,深化改革措施有力,对外开放进步可喜,品牌工作继续深化,政策支撑效应明显,同时,也存在着马力不强、一家独大、限上降速、出口下滑等问题。希望商务部门认真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全省经济发展趋势、商务工作在表层和深层上存在的“一好一稳一忧”,研究解决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影响传统重点商品出口、宏观经济复杂性影响消费需求、省内部分企业经营困难影响原材料进口需求、刺激消费政策进入空档期、收入不高制约消费增长等问题,迎难而上,克难奋进。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重要节点、重要区域、重要产业、重要企业和重要平台。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在简政放权上进行自我革命,在商贸流通上促进要素重组,在外贸领域上实施流程再造。四是要优化工作环境,切实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政策合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解丽娜)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