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5 11:2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十二五”以来,西藏狠抓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截至今年10月,累计完成投资约24.7327亿元,占安排总投资的48%。

据了解,在推进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面,“十二五”规划城镇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72.1095亿元,其中“十二五”期间安排投资51.5106亿元。截至今年10月,累计完成投资约24.7327亿元,占安排总投资的48%。同时,在推进西藏新型城镇化工作方面,组织起草了《西藏自治区新型城镇化试点实施方案》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的意见》。(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