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西藏南部降雪持续 华北黄淮雾霾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3 14:54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全国大部地区依旧维持降水稀少的格局。西藏南部地区自1月1日以来出现强降雪,聂拉木累计降雪量已达80毫米。预计未来24小时,西藏南部的强降雪持续,普兰-聂拉木-帕里一线有大雪,局地暴雪。今明两天,华北、黄淮、江淮、江汉等地静稳天气维持,霾天气将发展。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昨日至今晨,西藏聂拉木降雪35毫米、普兰21毫米;新疆北部局地降雪4~8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北部、西藏南部和中部、青海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普兰-聂拉木-帕里一线、新疆阿勒泰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

    昨日开始,北京、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山西、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中度霾天气。

    预计3日至4日,华北、黄淮、江淮、江汉等地静稳天气维持,部分地区有轻-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四川盆地雾、霾天气持续,部分地区有轻-中度霾,局地有大雾。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