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4 14:22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关于公开征求《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根据职业病防治工作需要,国家卫生计生委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总工会对2002年原卫生部印发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进行修订,形成了《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kjzfcgg@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1号,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职放处,邮编100044。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

  附件:1. 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docx

     2.《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docx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