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承建的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4 07: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左)与中国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共同启动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塞尔维亚当地时间12月23日12时,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塞尔维亚段在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诺维萨德举行启动仪式。这一铁路项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承建,它的启动标志着中匈塞铁路合作进入实施阶段,中国铁路走出去取得又一重大成果。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左)与中国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共同启动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塞尔维亚当地时间12月23日12时,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塞尔维亚段在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诺维萨德举行启动仪式。这一铁路项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承建,它的启动标志着中匈塞铁路合作进入实施阶段,中国铁路走出去取得又一重大成果。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夫 摄)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前左)、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中)、中国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前右)出席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仪式。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前左)、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中)、中国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前右)出席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仪式。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夫 摄)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在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仪式上致辞。

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在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仪式上致辞。新华社发(内马尼亚·恰布里奇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