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下调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3 08:3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2日,记者从辽宁省物价局获悉,经辽宁省政府同意并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从今年起,辽宁省下调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统调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下调1.779分,总降价金额为21.52亿元。辽宁省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每千瓦时下调1.175分,每年可减轻一般工商业企业用电负担3.66亿元。

辽宁省物价局相关人士表示,这次电价下调是继2015年4月下调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和工商业销售电价之后的再次下调,两次电价下调后,辽宁省每年可减轻企业用电负担30多亿元。(记者 孔爱群)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