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景洪电站尾水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0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25日上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三局承建的景洪水电站厂房尾水一线顺利通过了下闸蓄水阶段验收。由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认为:此次验收范围内的单元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景洪水电站厂房尾水一线已经具备下闸蓄水条件。

    2007年12月,景洪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专题会对下闸蓄水及保发电施工项目进行了清理。为保证下闸蓄水及发电目标的实现,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三局层层落实责任目标。施工局还想方设法筹集了80多万元,组织开展了“抢金结安装、抢土建施工;保下闸蓄水、保按期发电”为内容的“双抢双保”劳动竞赛活动,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

    经过近三个月的日夜拼抢,由景洪施工局承担的50多个施工项目陆续实现计划工期。25日上午,“四方”验收小组的工程技术人员对景洪水电站厂房尾水一线的的15个单元工程进行了正式验收,并通过业主、设计、监理、施工联合验收签证。

    当日下午六时五十五分,随着一号机尾水中孔闸门的徐徐落下,景洪水电站厂房尾水一线已具备破堰蓄水条件。

 
 
 相关链接
· 水电集团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大拌和系统建成投产
· 水电集团承建的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获詹天佑奖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
·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印尼亚齐燃煤电站项目
· 水电集团承建长洲水利枢纽内江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华东第一高拱坝达到优良等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