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经济贸易
 
商务部决定将韩进口光纤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2.3%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4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07年4月16日商务部发布立案公告,决定对原产于韩国株式会社OPTOMAGIC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以下称光纤)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调查。

    本次复审调查的被调查产品与原反倾销调查相同,即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90011000,不包括该税则号项下的其他型号的光纤、光导纤维束及光缆。

    经过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五十条的规定,商务部于2008年4月14 日发布该年度第19号公告,决定将原产于韩国株式会社OPTOMAGIC的进口光纤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2.3%。

    光纤英文名称:Dispersion Unshifted Single-Mode Optical Fiber

 
 
 相关链接
· 澳对我产卫生纸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中方表示遗憾
· 欧盟对中国输欧焦炭和小型空气压缩机征反倾销税
· 欧盟对从中国进口蜡烛和钢丝产品实施反倾销调查
· 商务部终止韩国进口聚酯切片等适用的反倾销措施
· 欧盟再次针对部分中国钢铁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