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行政学院与甘肃签订合作协议推动西部大开发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刘奕湛)国家行政学院与甘肃省人民政府13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国家行政学院事业发展和甘肃西部强省建设都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指出,长期以来,国家行政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交流合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立足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合作,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更加全面、密切、持久,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体现双方共同愿望。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表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甘肃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同时也将为国家行政学院加强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提供丰富的实践平台。甘肃省将以此为契机,在国家行政学院的指导、帮助和双方合作下,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

    据了解,此次协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院省共建甘肃行政学院等。

 
 
 相关链接
·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教学工作研讨会开幕式21日举行
· 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座谈会
· 行政学院副院长:把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抓出成效
· 行政学院研究2010年文化建设工作并明确具体分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