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青海全省46个县(区、市、行委)实现“两基”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2月26日电(记者 顾玲)记者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随着青海南部地区8个县的“两基”验收通过国家审核认定,青海全省46个县(区、市、行委)全部实现了“两基”目标。

    前不久,教育部公布了第十七批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县名单,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治多、杂多、曲麻莱县,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达日、甘德县,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两基”验收通过了国家教育督导团的审查确认。

    据青海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青海省最后通过“两基”验收的8个县。至此,青海省“两基”攻坚任务全面完成,全省46个县(区、市、行委)全部实现了“两基”目标。这也标志着青海教育事业发展跨上了一个新的历史台阶。

 
 
 相关链接
· 青海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作 2011年规划180多万亩
· 青海“十二五”矿产开发总产值力争突破500亿元
·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转移省内外就读学生陆续返校
· 青海2011年用于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规模将达40亿元
· 青海玉树灾区重建科技引领行动计划产生示范效果
· 青海有关部门做好支援外省抗旱找水打井准备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