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德国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

    梁光烈表示,近年来,中德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也进行了良好的磋商与合作。中德两军关系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各专业领域合作广泛。中国人民解放军愿和德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双方合作领域,使中德两军关系向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为各自军队建设及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容表示德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和两军关系,并重申德国联邦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他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赞赏中方为北京奥运会所做的出色的准备和组织工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
· 梁光烈出席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向中方授勋仪式
· 梁光烈会见匈牙利国防部长
· 梁光烈在京会见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
· 梁光烈强调坚持军民融合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