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京会见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佐内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观摩北京奥运会的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佐内夫。

    梁光烈表示,中保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两军友好关系不断加深,高层互访频繁,各专业领域合作广泛。中国人民解放军愿和保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双方合作领域,使两军关系向多领域、多层次方向发展,为各自军队建设及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佐内夫说,保加利亚一贯重视同中国保持良好的双边关系,保中两军关系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在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友好交往。他重申保加利亚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认为台湾、西藏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德国国防部长
· 梁光烈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
· 梁光烈出席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向中方授勋仪式